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专业学位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量:

9月19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后主楼1722召开专业学位建设工作会议,院长戚聿东,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赵春明,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曲如晓,以及各系主任、专业学位中心主任、相关教师参会。

副院长张平淡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我院2020年专业学位招生计划的安排、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的主要精神和内容。2020年,MBA招生计划为300人;恢复国际商务专业硕士(MIB)招生,招生计划为50人,培养地点在珠海校区。在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会上,副校长涂青云,校长助理兼教务部常务副教务长郑国民,以及教务部各部门负责人就总体要求、招生、培养、教学质量、教学资源等分别对上学期工作做了总结,详细报告了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的招生情况,本研一体化人才培养工作进展,学位授予和教学质量提升及教学资源保障和服务工作成效,并对本学期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随后,MBA中心主任孙川介绍了2020年度北师大MBA培养质量提升、品牌建设、招生推广、提前面试等工作安排,MIB中心主任魏浩介绍了推进国际商务硕士(MIB)的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学位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讨论。

会前,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还对2020年度研究生招录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