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归来,仍是少年”北师大2019秩年校友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量:

  8月24日,北京师范大学“归来,仍是少年”校友毕业秩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300余名校友由世界各地返回母校,共叙师友情谊,共话时代人生。

  上午8点,校友们便来到京师广场在各自学院接待处进行登记、办理校友卡并领取了学校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纪念品,随后结伴而行游览校园,回忆记忆中学生时代的北师大并感叹它的变化和发展。校友们为了此次返校也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大家身穿纪念衫,让老同学由衷感受到了一家人的温暖。

  图一 校友们签到并结伴游览校园

  图二 2009届硕士班校友于前主楼前合影

  图三 2009届本科班校友于校内合影

 

  之后,纪念大会在邱季端体育馆隆重举行,大会开场的快闪节目、随后的怀旧微电影、校友访谈和颁发班级联络大使证书等环节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300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更夯实了学校和校友间的深厚情谊。

  图四 纪念大会现场

  

  经管学院1989届、1993届、2009届等多个班级组织开展了返校座谈会,经管学院院长戚聿东、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沈越老师、袁连生老师、狄承锋老师、李由老师、李海老师、李林宁学长分别出席了各班的座谈会。老师们相继发言,向校友们介绍了目前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叮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和身体健康。校友们也侃侃而谈,向大家汇报了毕业后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感慨世事万千。现场气氛温馨而活跃,老师同学们言笑晏晏,共诉往昔种种。

  图五 1989级校友返校座谈会

  

图六 1989级校友返校座谈会

  

  图七 1989级校友同老师们校园合影

  

  图八 1989届经管班校友于校园内合影

  

  图九 1989届政经班校友合影

  图十 葛玉良老师在2009届硕士班座谈会讲话

  

  图十一 李海老师在2009届硕士班座谈会讲话 

  图十二 2009届硕士班合影

  

  另外,学校还为秩年校友们备好了怀旧午餐券,让大家再一次回味一起在食堂就餐的时光。常言道“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五世修得同窗读”。今日的重逢虽然短暂,但不论身在何处,希望大家都能不忘那些年一起在北师大学习和陪伴的日子。愿老同学们游子荣归,初心不改。

  图十三 发放怀旧午餐券

  

  图十四 2009届本科校友在食堂门口合影

  图十五 校友一家人

  

  图十六 姐妹情深

  图十七 2009届硕士班在邱季端体育馆前合影

  

  

  文案、编辑︱李阿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