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与方正中期期货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量:

6月12日上午,方正中期•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泰康金融大厦22层方正中期期货公司会议室举行。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副总裁陶军、副总裁李鸿、期货研究院院长王骏、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郑超,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书记葛玉良、办公室主任韩丽丽参加了签约仪式。

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和文化建设之后,签约仪式正式开始。方正中期李鸿副总裁、我院葛玉良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单位情况,并就实践基地建设、博士后工作站建设、金融衍生品业务讲座、金融学科竞赛、联合科研合作、教育公益扶贫等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图1  双方代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最后,葛玉良副书记代表学院向方正中期期货公司授予“教学实践基地”牌匾,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图2  葛玉良副书记向方正中期授牌

 

方正中期期货公司简介:

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简称“方正中期期货”)是由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方正证券”)控股的大型综合类期货公司,目前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扬州、常州、宁波、青岛、武汉、西安、包头、保定、邯郸、唐山、长沙、株洲、郴州、岳阳、娄底、常德、南昌、杭州等地设有32家分支机构。同时,依托方正证券旗下营业网点,已逐步形成覆盖全国的业务网络。

方正中期期货是中国期货业协会理事单位(001号会员)、大连商品交易所理事单位、郑州商品交易所监事单位、北京期货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会员及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交易结算会员;公司具有开展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业务资格;下设子公司——上海际丰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上海际丰”)从事风险管理等相关业务。

 

(供稿:韩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