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比利时阿特法德应用技术大学来访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量:

2019年4月1日下午两点,我院接待了来自比利时阿特法德应用技术大学38名本科学生的来访交流活动,一同来访的还有该项目的负责人、比利时阿特法德应用技术大学LIU JUN博士。

首先,比利时的同学与我院留学生共同聆听了郭垍副教授的China’s Business Environment的主题演讲,并交流了中国与比利时两国的经济与商业环境。

接着,我院为来自比利时的学生安排了太极拳的体验课程。学生在主楼广场前,一边感受着北京初春的暖阳,一边学习和体验我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太极拳”。

交流的最后环节,来自国贸专业、会计专业、国经专业的13位我院本硕学生与比利时同学分组交流在北师大的学习和生活,比利时同学表示希望未来可以继续来北师大交流学习。

阿特法德大学应用技术大学是一所新兴的大学,位于比利时旅游胜地根特城。该校设有商务管理系、通讯管理系、新闻系等系所,是一所应用技术类大学。

 

(供稿: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