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与MBA国际顾问到访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量:

4月8日上午,我院MBA管理咨询专业国际顾问Fredrich Bock教授及国际顾问委员会新任委员Claudia Bock-Valotta(美洲银行副行长)到访学院,就我院MBA项目发展以及在美洲银行为我院学生开设实习岗位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院长戚聿东、分党委书记孙志军、副院长崔学刚、院长助理蔡宏波会见了来宾,李婧雅老师陪同会见。

图1:学院领导会见我院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与MBA国际顾问

会见由崔学刚副院长主持。首先,学院对Fredrich Bock和Claudia Bock-Valotta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Bock-Valotta行长对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Bock教授多年来为学院及MBA项目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敬佩和感谢。紧接着,Bock教授就MBA项目定位、课程规划和授课内容、客座教授参与MBA项目的方式以及现有行政管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孙志军书记表示非常赞同Bock教授提出的在我院成立MBA管理咨询中心的想法,也希望未来可以通过中心与更多国内外知名的管理咨询企业建立起实质性联系,进一步突出MBA管理咨询专业的特色,从而使北师大MBA成为中国管理咨询业的学术纽带。

戚聿东院长总结到,Bock教授提出的问题不仅仅是北师大MBA的问题,更是国内及国外教育所面临的问题,同时表示“定位决定地位、思路决定出路”,学院将不断探索并落实相关工作,使MBA管理咨询专业及北师大MBA项目向更高的目标靠拢。

最后,大家就在美洲银行为我院学生开放实习岗位进行了探讨,Bock-Valotta行长表示将积极推进这项工作,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有利的成长机会。

图2:合影

 

(供稿:学院国际认证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