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戚聿东教授被聘为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专家咨询组成员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量:

2019年3月20日,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新一届专家咨询组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张茅为专家颁发了聘书。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秘书长、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主持会议。

甘霖传达了国务委员、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主任王勇在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紧密围绕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持优化市场竞争环境和维护消费者利益这一主线,服务国家经济发展和战略大局,推进反垄断执法体制机制建设,戮力同心推进新时代反垄断工作。专家咨询组要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为反垄断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了新一届专家咨询组关于反垄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新一届专家咨询组由17名专家组成,我院戚聿东教授作为专家咨询组成员出席会议并作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