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量:

2019年3月6日上午,江西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兼商学院院长何维达、党总支书记朱嵩、党总支副书记陈小云、办公室主任岳中心到访我院,进行调研。学院院长戚聿东、分党委书记孙志军、副院长张平淡会见了来宾,办公室主任韩丽丽、分团委书记常欣扬和宣传主管杨晶参加会见。

首先,江西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兼商学院院长何维达从办学环境、师资队伍、招生规模、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情况。

接着,两院参会代表就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学生工作(包括辅导员)、研究生(含MBA)调剂、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经管学院副院长张平淡从学院承担的重大重点项目、研究团队、考核标准、研究特色、国际化合作、学术活动等方面介绍了经管学院的科研工作的成果和经验,并从特色实验班(经济学专业实验班、瀚德实验班等)、新生导师制度、励弘计划、本科生研究生学术论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的特色。分团委书记常欣扬从学业辅导、学生社团、特色活动、升学求职、创新创业等方面分享了经管学院的学生工作(包括辅导员工作)的成果。

在我院领导和教师分享学院工作成果和经验的基础上,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调研组针对自身情况提出相关问题,与我院代表探讨了如何培养学生的学术科研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建设良好的学风等议题,并对招聘北师大经管学院的博士毕业生担任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任教师的事项进行商议。

 

(供稿:杨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