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当选为中国经济学年会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量:

2018年12月7日至9日,由中国经济学年会秘书处与中山大学联合主办,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在广州举行。

在本届中国经济学年会理事单位会议上,我院经济系主任罗楚亮向理事会介绍了学院近些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就。经理事会的匿名评审,一致同意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成为中国经济学年会理事单位。

中国经济学年会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于2001年发起和创立,其决策机构是理事会,理事单位主要由国内一流的经管学院组成。年会是一个旨在加强中国高等院校经济类院、系及国内外其它经济科研、教学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服务广大从事经济学教学科研的中国师生的开放、互动平台。作为中国经济学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学术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八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