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学生参访腾讯北京总部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量:

2018年11月14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老师、分团委书记常欣扬老师、分党委王骏老师带领40多名本科生、研究生到腾讯北京总部进行参观,受到了经管学院2004级校友张育玮、程亚东、于海滨的亲切接待。

学院学生参访腾讯北京总部

首先,腾讯总部的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腾讯的发展历程。面向未来,坚持自主创新,树立民族品牌一直是腾讯的长远发展规划。腾讯50%以上员工为研发人员,拥有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在存储技术、数据挖掘、多媒体、中文处理、分布式网络、无线技术六大方向都拥有了相当数量的专利,在全球互联网企业中专利申请和授权总量均位居前列。

腾讯总部工作人员介绍腾讯的发展历程

之后,大家参观了腾讯为员工所设立的茶水间和提供的许多健身器材,并了解到腾讯为员工开设了许多健身课程,感受到良好的员工福利。

接着,负责人才招聘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腾讯校招的流程和一些注意事项。三位校友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和心路历程。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的问题都得到了校友们和工作人员的详细解答。

最后,葛玉良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参观中收获颇丰,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

葛玉良老师进行活动总结

(供稿: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