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巴基斯坦苏库尔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量:

2018年11月7日,巴基斯坦苏库尔工商管理学院(SIBA University of Pakistan)院长Niaz Ahmed Bhutto、副院长Khalid Mangrio到访我院,院长助理蔡宏波教授、教育学部王懿颖教授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马秀玥参加会见。

蔡宏波对Niaz Ahmed Bhutto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在学生交流、国际项目等方面的成果,特别是“一带一路”政府奖学金和我院与IBA共建的CPEC研究中心。Niaz Ahmed Bhutto院长介绍了苏库尔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目前的国际合作项目。会见中,双方就学生短期交换、教师互访及联合举办国际会议进行了深入交流。Niaz Ahmed Bhutto院长表示期望与我院商签合作备忘录以尽快开展多个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巴基斯坦苏库尔工商管理学院(SIBA University of Pakistan)是巴基斯坦的一所公立大学,建立于1994年,目前在校生3000多名。在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的商学院排名中,该院位居前五。

 

(供稿: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