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国蒙彼利埃高等商学院院长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量:

2018年11月5日下午,法国蒙彼利埃高等商学院院长Yvon Desportes教授到访我院,院长助理蔡宏波教授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谢佳参与会见。

Desportes院长是继去年9月访问我院后的二次到访。两校已于去年会见后签订框架协议,本次会谈的主题是就双方学生交换、教师互访以及短期游学等方面详谈具体合作细则,并拟于近期签订协议。双方有望在2019年秋季互派第一批交换生。

蒙彼利埃高等商学院(Montpellier Business School)法国最古老的商学院之一,始建于1897 年,隶属于法国蒙彼利埃工商会。MBS受法国教育部认可并监管,是法国著名的高等精英商学院(Grande école)之一,学校通过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EPAS和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三大国际认证体系评估。MBS在法国150余所高等商学院中排名第9位(法国《观点报》排名),全欧洲商学院排名Top50(《金融时报》排名),管理学硕士专业全球排名Top50(《金融时报》排名),提供管理、商务及企业经营学科领域的全科教育课程,并设有配套职业化专业课程,课程教学具有明显的国际化特征。

 

 

(供稿: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