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量:

10月19日,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招生主任Giles Kilcoyne和该校驻华代表Lauren Lou到访我院。院长助理蔡宏波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谢佳陪同会见。

蔡宏波教授对Kilcoyne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3+1”、“2+2”,以及学生交换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具体的讨论。

都柏林商学院成立于1975年,最初是都柏林财务金融学院。学院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市中心,是经爱尔兰教育部认可、外交部推荐的最适合国际学生就读的学校。学院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市中心。该校的金融会计和商业研究课程受到ACCA和CIMA等相关职业证书颁发机构的认可,获得相应证书的考试减免。

 

(供稿: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