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美国美利坚大学Kogod商学院院长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量:

9月17日,美国美利坚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Kogod商学院院长John Delaney到访我院。院长赖德胜在1610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副院长崔学刚、院长助理蔡宏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谢佳参加了会见。

赖院长对John Delaney院长就任Kogod商学院院长表示祝贺,对他初次到访学院表示欢迎。双方共同回顾了两院在Capital Business Forum、教师互访等方面已有的合作成果,并就One MBA项目、2018 Capital Business Forum、90天以上交换生项目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展开了交流。

我院与Kogod商学院已合作举办两届Capital Business Forum,会议地点分别在北京和华盛顿。两届论坛共吸引来自学界、政界、商界等近50位专家参加。第三届Capital Business Forum拟于11月23日在北京举行,除了中美以外,届时将有来自莫斯科、伦敦、罗马、开普敦等更多首都的大学加入本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