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国驻澳大使馆致电肯定我院中澳文化交流与合作调研项目
发布时间:2018-08-14       浏览量: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致电我校,肯定我院与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商学院联合开展的中澳文化交流与合作调研项目取得的重要成果。

致电指出,该项目于2016年9月27日作为第一届“中澳文化对话”成果提出,拟对两国开展的文化交流与合作进行回顾梳理,在总结成功经验并明确问题和挑战的基础上提出进一步改进加强中澳文化交流与合作的建议。该项目是两国政府文化主管部门达成的共识,对推动双方文化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简介:项目共分四个部分:文献收集和回顾、中澳利益相关者访谈、网上问卷调查、报告撰写反馈。在中澳两地开展的项目调研得到了澳大利亚文化部、中国文化部外联局、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处、中国驻澳大使馆文化处以及国家大剧院、故宫博物院、国家博物馆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目前,该项目已经全部完成,研究报告提交两国文化部、阿德莱德艺术中心等部门和机构。

(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