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18年BNUBS国际暑期学校开营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量:

2018年7月2日上午,在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协调下,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汉语文化学院、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国际暑期学校-爱尔兰大学生短期来华学习项目”在前主楼B204顺利开营。本次国际暑期学校共招收来自爱尔兰8所院校的10位国际学生以及多位中国籍学生志愿者。

出席开营式的嘉宾有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程红光、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崔学刚、汉语文化学院副院长李凤林、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任肖蕾、爱尔兰教育市场总监Niamh Madden和汉语文化学院教授贾笑寒、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司梦老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李婧雅老师。崔学刚副院长在发言中向各位同学的远道而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国际暑期学校,他希望各位同学在收获知识的同时更进一步地了解中国。

2018年国际暑期学校将在北师大展开为期三周的汉语及中国经济社会文化课程学习和企业参访。其中,包括汉语强化课程、中国文化体验课程和中国经济专题讲座,还将走进剧院欣赏中国国粹京剧表演。除此之外,学员们还将学习商业谈判、国际商务与中国等课程,参观访问快手App、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Vestas等单位和企业。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