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江湖路远,后会有期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量:

2018年6月12日晚7:00,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老师,班主任何浩然、许敏波、周江华、李瑛淑、王骏等老师及学院分团委书记常欣扬老师、郭唐梨老师出席,与同学们共度晚会。

晚会前走红毯时刻

同学们踏着红毯迈进学生活动中心,在签名板上签名留念,并与朋友们欢快合影。“无知之幕”乐队带来《万物生长》与《A Tale of Old》宣告晚会正式开始,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毕业生在访谈视频中谈及对师大的初印象、在师大最深刻美好的回忆,无不饱含着毕业生对学院和母校的感恩、眷恋之情,学院老师为毕业生录制了殷切寄语和深情祝福,点燃了毕业生的离别之情。街舞《纪念》、歌曲《春风十里》、相声《学聋哑》、再现同学们在师大初遇、初识,相知、相助,即将分离的人影戏《复刻时光》、《摇滚的致意》、双人舞《明明应该最讨厌了》、啦啦操《BOOM》等都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话剧表演《重走来时路》重温了同学们在军训、服饰大赛、太阳杯、明月杯等一系列活动中赢得的荣誉,自豪之情油然而生。充满校园青春活力的歌舞《朝夕》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管学生的热血表演

 

匆匆四年,岁月荏苒。

幸而相遇,难说别离。

终点也是新生活的起点。

愿经管学院的毕业生们:

前程似锦,万事胜意。

江湖路远,我们后会有期!

“放肆一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

 

 供稿:分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