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为我院定制全球人才就业平台服务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量: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于2016年获得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EQUIS认证,其旗下全球就业服务网络(EFMD Global Career Service)为我院定制完成首个全球人才就业平台https://bnu.higheredtalent.org/Login,全体师生可通过此平台探寻全球就业的机会。

EFMD Global Career Service创建于1972年,是连接跨国企业、院校和学生的人才服务平台。通过此平台,个人用户可以全面搜索来自世界各国的职位信息、实习机会、培训机会和工作机会,操作过程便捷高效。平台注册组织多为世界500强企业与EQUIS认证院校,主要服务学生寻找国际实习与就业机会,超过80%的学生通过此平台在国外找工作。

平台的特别之处在于个人用户可免费进行职业测评。完成测评后,用户将收到一份完整的职业测评报告,内容涵盖工作能力、数字分析能力、语言能力和能动性的分析,进而对求职者职业选择、职业发展提供全面的参考意见。目前这是国际大型公司筛选求职者的第一步。

欢迎全体师生前来探索未来的无限可能!

 

(供稿:国际认证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