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希腊马其顿大学商学院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量:

6月7日上午,希腊马其顿大学商学院院长、会计与金融系主任Christos Negkakis教授到访我院。我院会计系郝颖教授和郭垍副教授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谢佳参加了会见。

图1:马其顿大学商学院院长(右一)到访我院

 

二位教授对Negkakis院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院英文项目、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科研方面的情况向来宾做了细致的介绍。Negkakis院长介绍了马其顿大学商学院的概况,并就该校的会计学硕士项目做了重点介绍。在了解到我院开设有国际暑期项目后,Negkakis院长表示希望明年能向我院派出第一批学生参加暑期项目,并建议双方合作举办国际暑期项目。

希腊马其顿大学(University of Macedonia)成立于1948年,坐落于希腊萨洛尼卡市。

该校现设有147个系,共有约15000名学生,国际学生的比例约为20%。该校开设的会计学硕士项目部分课程已取得ACCA和ICAEW的权威认证,毕业生结业后自动获得相关证书。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