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运动会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量:

2018年4月27日到28日,北京师范大学在东操场迎来了又一届校园运动会,赖德胜院长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在学院分党委书记葛玉良老师的带领下,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这两天的时间里,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在运动场上再一次展现了属于经管人的竞技精神,在各个项目中都获得了骄人的成绩。

运动会从4月27日早上八点的开幕式开始,在校园运动会开幕式上,国旗队、彩旗队、啦啦队等轮番上场,带来了异彩纷呈的演出,充分展现了经管院教职工抖擞向上的精神风貌。经管院的方阵,步伐整齐,精神昂扬,踏出了坚定与信念。

图一 教职工参与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表演中的太极拳表演最令人耳目一新,李慧老师的加入也为表演增加了几分色彩。

图二  运动会开幕式--太极拳表演,左7为我院李慧老师

本次运动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战绩辉煌,其中龙卷风荣获第一名佳绩。女子100m、女子4*100m接力、跳远、插秧与收割、同舟共济比赛中均获得第二名。

图三   学生参与趣味活动—同舟共济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获得北京师范大学2018年运动会本科生甲组团体第五名的荣誉。

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赛场上运动员矫健的身姿,彰显了我校“无体育、不教育”的理念,体现了我院师生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我院师生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在运动会上,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新风尚。愿经管院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再创佳绩。

供稿人: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