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俄罗斯-莫斯科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客人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量:

2018年4月16日下午,俄罗斯-莫斯科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SKOLKOVO-Moscow School of Management)中国合作部部长Oleg REMYGA及中国合作部部副部长Roman Vilner到访我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蔡宏波会见了来宾,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赵洋参加了会见。

蔡宏波首先对Oleg REMYGA部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我院在学生交流,国际合作及学生短期游学项目等方面的发展近况。Oleg REMYGA、Roman Vilner先生表示很高兴首次到访北师大,随后介绍了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其学校机构的组织框架和优势项目。双方重点探讨了有关MBA海外实践以及短期游学项目,并希望借此机会积极推动双方的合作与交流,使两校更多的教师和学生从中受益。

注:莫斯科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成立于2006年9月,旨在培养商界领袖和顶尖企业家。该校创建背景十分雄厚,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学校创建大会,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担任学校顾问委员会主席,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俄罗斯教育和科技部部长富尔先科、俄罗斯外交部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俄罗斯首富、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等担任学校董事,他们也均为该校的重要投资人。此外,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还有1亿美元的基金帮助学生创业。目前,该校在俄罗斯商学院中排名第一。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赵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