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美国克拉克大学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量:

    2018年3月9日下午,美国克拉克大学(Clark University)副教务长、研究生院院长William F. Fisher、副院长Amy Daly Gardner访问我院,院长赖德胜接待了来宾,院长助理蔡宏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尚怡宏参加会见。    
    赖德胜院长对William F. Fisher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近期我院在教师、学生、科研、国际化等工作取得的进展。Fisher院长表示,很高兴第二次到访北师大,他希望和我院在教师交流和研究生教育方面加强合作,并鼓励我院学生申请克拉克大学的硕博项目。赖德胜院长对Fisher院长的提议表示赞同,同时也表示希望双方的合作可以惠及珠海校区的师生。
    克拉克大学(Clark University)建于1887年,是一所私立的、以文科为主的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伍斯特市。最初作为新英格兰地区仅有的三所学校之一,克拉克大学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一起,成为美国大学协会的创始成员。





供稿(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