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日本国际大学前校长加濑公夫教授加盟北师大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量:
    
    近日,日本国际大学前校长、国际知名战略管理学者加濑公夫(KASE KIMIO)教授加盟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加濑公夫教授1949年3月生于日本千叶县,拥有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博士学位,曾多年任职美洲开发银行和多个国家的大学、研究机构,他目前旅居西班牙,在此之前担任IESE商学院、ESADE商学院、IE商学院等欧洲顶尖商学院的讲座教授。

    值得一提的是,他曾担任校长的日本国际大学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of Japan, IUJ)于1982年建校,是日本第一所研究生院大学,其商学院是在美国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和塔克商学院(Tuck School of Business)协助下创建的日本第一所美式商学院。根据QS和英国经济学人等多个权威机构排名,其MBA项目长期位列日本第一、亚洲前五。加濑公夫教授于2018年3月开始受聘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年度在校工作时间6个月,他将协助拓展学校和相关学科在日本和全球的国际合作伙伴,指导建设国际案例研究中心和国际MBA项目,同时可为AACSB及EQUIS再认证等提供重要咨询。

(供稿:蔡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