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量:
    为培养创新型人才,提高研究生的学术能力,营造师生之间、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学术争鸣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学院研究生的学术科研风貌和学术创新成果, 2018年1月12日下午,我院在京师大厦9406,举行了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论坛由金融系系主任胡海峰教授与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老师联合主持,论坛通过5位研究生的主题发言、专家的精彩点评、及提问与互动,充分展示了经管学院研究生的学术科研风貌。与会研究生与专家教授,通过热烈的对话与交流,在学术的冲撞与交融中细细品味研究生学风建设的精髓与魅力,李波、宋百合、张昭、王庭锡、孙妍5位研究生分获论坛一、二、三等奖。 



图1 经管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节获奖人员合影
 
    钱婧老师、徐慧老师在论坛上与参会研究生分享了自己的学术科研经验,殷切寄语研究生继续以科研为导向,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发展在研究生科研和研究生培养中的引领作用,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院学术委员会主席李实教授,经济系罗楚亮教授、杨娟教授、徐慧老师、刘盼老师,金融系胡海峰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系陈燕副教授、钱婧老师、鞠冬老师,战略管理系张平淡教授、焦豪副教授等出席论坛并对发言论文做了精彩的点评。
    希望研究生借本次论坛的东风,更加注重专业知识的更新和学术创新能力的培养,增强历史使命感和强烈的竞争意识,秉承励志弘学、求是创新的精神,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学术科研创新能力。


(供稿: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