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科研成果获得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数据开发应用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量:
    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公布了“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数据应用成果”获奖名单,我院李实教授、邢春冰教授合作专著《农民工与城镇流动人口经济状况分析》,赖德胜教授合作专著《2016中国劳动力市场发展报告——性别平等化进程中的女性就业》获得二等奖。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服务流动人口,促进社会融合”的能力和水平,鼓励相关科研机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加强对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数据的开发应用,提升数据价值和成果转化效率,拓展数据成果收集的渠道,同时进一步展示数据成果,提高数据成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国家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服务中心自2017年起决定开展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数据应用成果评奖活动,并印发了《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数据应用成果评奖办法(试行)》。

(供稿: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