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在校“2016-2017学年年度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量:
    2017年12月28日,我校“2016-2017学年年度表彰大会”在英东学术会堂隆重召开, 我院斩获颇丰。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红旗团委、本科生优秀班集体等集体奖项,弘德辅导员、十佳辅导员、优秀辅导员、优秀团委书记、国家奖学金、京师先锋党员是对我院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也是我院继续进步的动力。
    在“经邦济世,励商弘文”的院训指引下,分党委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学生工作继承优良传统,积极建设品牌活动,打造“一颗糯米”的吉祥物,受到学校各级领导和学院领导的肯定,荣获“学生工作先进集体”、“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老师荣获“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学院分团委张璇老师荣获“优秀团委书记”荣誉称号。
  
   
    奋战在学生工作一线、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经管学院辅导员老师的工作也受到学校的鼓励和支持,张璇老师荣获“弘徳辅导员”荣誉称号,常欣扬老师荣获“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王丹老师、童璐琼老师、常欣扬老师、李堃老师、许敏波老师荣获“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学院的班级建设工作也成绩突出。本科生优秀班集体奖项中,我院2015级经济学实验班,2015级金融学班,2015级会计班,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瀚德实验班,及2016级工商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实验班5个班级荣获“优秀班集体二等奖”荣誉称号;共青团先进集体奖项中,我院2016级工商管理团支部荣获“优秀团支部一等奖”荣誉称号等众多集体奖项。


    表彰大会对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京师校友金声奖学金获得者、京师先锋党员获得者等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学生在过去一年中勤奋刻苦,专心科研,取得了丰富的成果,在众多奖项中均崭露头角,其中侯玉娟、杨卿栩、洪紫怡等在内的14名同学,获得了“国家奖学金”的荣誉奖项。


    回首上一学年,我院师生硕果累累;展望新学年,经管学子将秉承IDEA包容、多元、创新、责任的价值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工作生活中,以获奖师生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做优秀,埋头苦干,潜心耕耘,为努力成为具有人文底蕴与国际影响的一流经管学院的愿景而奋斗。



(供稿:常欣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