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日本国际大学前校长加濑公夫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量:
    2017年12月5日下午,日本国际大学前校长、国际著名战略管理学者加濑公夫(KASE KIMIO)教授来访我院,日本国际大学Yingying Zhang教授陪同来访,院长赖德胜教授在1610会议室会见了来宾,院长助理蔡宏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田洪君参加会见。

   
    赖德胜院长首先对加濑公夫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和我院在教师、学生和国际科研平台等方面的国际化工作。加濑公夫教授目前旅居西班牙,担任IESE商学院、ESADE商学院、IE商学院等西班牙顶尖商学院的讲座教授,他有着十分丰富的研究和管理工作经验,曾在美洲开发银行和多个国家的大学、机构有过工作经历。我院计划引进加濑公夫教授,其将协助拓展我院在日本和全球的国际合作伙伴,共同建设国际案例研究中心,同时可为学院AACSB及EQUIS再认证等提供指导和咨询。

 

    在此之前,加濑公夫教授在教七503智慧教室为我院MBA、WEC、瀚德实验班和国际商务管理实验班等多个项目的学生举行了一场案例研讨会,我院MBA中心主任孙川教授主持,同学们受益匪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注:日本国际大学(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of Japan, IUJ)是日本第一所研究生院大学,由美国达特矛斯大学(Dartmouth University)和日美商会于1982年联合建立。主要致力于培养商业领域、政府部门、全球组织和非营利部门具有影响力的国际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