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届中国战略管理学者论坛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量:
    2017年11月25日,我院教师张平淡、焦豪及研究生参加了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战略管理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战略管理学者论坛组委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战略管理学者论坛。本届论坛以“智能互联网下的战略管理”为主题,积极响应了十九大会议的精神,深入探索“智能互联网+”时代下的战略管理,旨在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70所国内高校及研究机构的15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的活动。与会学者在论坛上展开了热烈讨论,对新时代背景下的企业战略管理进行了充分研讨,为智能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企业的转型、变革和创新提供有益的借鉴!
    会议决议,第十一届中国战略管理学者论坛将在北京举行,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我院副院长张平淡代表学院发言,他对我校及我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向与会专家学者发出诚挚的邀请。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