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量:
    近期,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10月18日,学院分党委组织院务会成员、各师生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在后主楼1620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现场直播。
    10月30日上午,学院理论中心组在后主楼1610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直属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网络视频会精神,并针对教育部网络视频会议提出六点要求,即“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和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结合本职工作和专业特色,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探讨了提高学习实效性的途径。
    11月8日下午,学院二级党校系列讲座第三期第一场讲座在敬文讲堂举办。沈越教授作了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历史与特色》的讲座。沈越教授结合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点讲述了我国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建设中需要关注的新问题以及新的发展理念。
    11月15日下午,学院二级党校系列讲座第三期第二场讲座在敬文讲堂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立成教授作了题为《放飞青春梦想、实现出彩人生》的讲座。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张立成教授分别阐述了如何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下一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将通过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发挥学科优势,深入研究、阐释、宣传十九大精神,引领学院各项改革和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