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二级党校系列讲座(第三期第一场)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量:
    2017年11月8日下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二级党校系列讲座第三期第一场讲座在敬文讲堂隆重开幕。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为沈越教授,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历史与特色》。本期二级党校学员100余人,师生党员20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分党委葛玉良副书记主持。




    葛玉良副书记首先对在全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沈越教授从2014年党中央提出的6.5%的GDP增速开始说起,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实现现代化的伟大进程,向大家介绍了国家的新目标、新定位。接着,他从经济类专业的过热、农民问题、东中西部及城乡差距等方面入手,在与欧美日本进行对比的同时,结合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点讲述了我国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建设中需要关注的新问题以及新的发展理念。
    讲座后,学院为全体党员及二级党校学员发放了新版党章、十九大报告等学习材料,并将持续在基层党支部中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供稿:唐子渊、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