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7秩年校友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量:
    2017夏,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1983级学长毕业三十年、1987级学长入学三十年、1993级学长毕业二十年返校活动圆满举行。学院院长赖德胜、分党委书记孙志军、副书记葛玉良,以及昔日的班主任、授课教师参与了活动。
    学院领导向各位学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感谢学长们对学院的关心和贡献,并希望学长们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发展;接下来,学长们汇报了各自多年后的变化和感想,校园的四年时光,是青涩的青春、同窗的情谊,毕业后二三十年的沉淀,带着老师的教诲和大家的友谊,不断前行,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同学;老教师们听到大家的近况感到非常安慰,并寄语大家:一要注意身体,二要关心母校、关心学院,三要有所作为,同时同学之间要彼此支持帮助,发现友谊、铭记友谊,这份情谊将会在大家的生活中产生更多的幸福感。
    座谈会结束后,学长们再次走进曾经的教室、操场、宿舍、食堂,重温在校时的美好时光。


经济系83级毕业三十年之约
(2017年9月10日)













经济系87级相识三十周年聚会
(2017年8月6日)













经济系93级毕业二十周年之约
(2017年9月23日)











(供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