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美国领导力论坛嘉宾主题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量:
    2017年10月18日晚19:00,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的“Global Leadership Forum at BNU(全球领导力论坛)”嘉宾主题讲座在京师大厦9406会议室举行。主讲嘉宾为David Sander先生和Hector Dalton先生,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李婧雅主持活动,学院MBA及部分本科生参加,全场座无虚席。


图1 Global Leadership Forum at BNU(全球领导力论坛)

    Dalton先生首先介绍了到场的10位来自美国领导力论坛的嘉宾,分享了在3M公司多年的工作经验,并从管理创新的角度分析了企业的经营状况,最后提出有关创新的问题让大家分组讨论。每个小组8-10个人,分别由到场的企业家作为小组Leader组织讨论相关问题,同学们在讨论的过程中积极发言,全场气氛轻松活跃。
    第二位演讲的嘉宾是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Sander先生,他第二次走进北师大经管学院,多年从事咨询业并创办自己的管理咨询公司,他给大家分享的主题是“3 Defining decisions that determine success in Business”。
    10月19日下午3点,美国领导力论坛的四位嘉宾为北师大MBA的部分同学举办了一场小型而温馨的沙龙活动,每个同学畅所欲言,收获颇丰。

图2 沙龙现场

 
(供稿:李婧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