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客人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量:

    2017年9月20日下午,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对外合作机构首席运营官兼在线教育资源中心主任Scott Shireman访问我院,院长助理蔡宏波接待了来宾,瀚德项目主管安亚伦、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尚怡宏、田洪君参加了会见。
    蔡宏波对Scott Shireman先生一行表示欢迎,并且感谢UC Berkeley Extension向我院学生开放Berkeley-Haas Global Access Program,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在国际化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计划。Scott Shireman对我院瀚德项目学生选择伯克利进行短期交换表示赞赏,希望接受更多来自我院的学生并且愿意就更多类型的短期项目开展合作。双方就国际夏令营、学生短期交换和MBA短期游学及ONE MBA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