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国蒙彼利埃高等商学院院长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量:
    2017年9月20日上午,法国蒙彼利埃高等商学院院长Yvon DESPORTES教授访问我院,副院长崔学刚会见了来宾,院长助理蔡宏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田洪君陪同会见。
    崔学刚副院长对Yvon院长表示欢迎,并且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对外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计划。Yvon院长曾任法国里昂三大副校长,他详细介绍了蒙彼利埃高等商学院在学生、师资、项目、校园和城市交通等方面的情况,同时热情期待未来双方能有更多互访。
    双方就师资交流、学生交换、短期游学、学位合作和MBA国际化办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拟于近期商签两院合作协议。

    注:蒙彼利埃高等商学院(Montpellier Business School)法国最古老的商学院之一,始建于1897 年,隶属于法国蒙彼利埃工商会。MBS受法国教育部认可并监管,是法国著名的高等精英商学院(Grande école)之一,学校通过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EPAS和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三大国际认证体系评估。MBS在法国150余所高等商学院中排名第9位(法国《观点报》排名),全欧洲商学院排名Top50(《金融时报》排名),管理学硕士专业全球排名Top50(《金融时报》排名),提供管理、商务及企业经营学科领域的全科教育课程,并设有配套职业化专业课程,课程教学具有明显的国际化特征。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