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量:
    2017年9月13日下午15:30,中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英东学术会堂召开。大会开始前,工作人员统计并报告实际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人数五分之四,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第一阶段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志军主持。孙志军首先宣读了《中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说明和宣布了候选人的产生方式。到场正式党员现场举手表决一致通过选举办法、候选人及监票、计票人名单。

 

    代表选举阶段由总监票人吴沁红主持。在确认实际到会正式党员人数后,总监票人核验票箱、以党支部为单位分发选票。总监票人向全体党员解读候选人信息及投票要求,之后,全体党员认真而严肃的投出自己信任的一票。

 

    投票完成后,工作人员进行唱票计票。赖德胜、孙志军、葛玉良、李瑛淑、李欲晓、李静、刘赫以远超总选票半数的得票当选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张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