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德国路德维希港应用科技大学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08-30       浏览量:
        2017年8月29日下午,德国路德维希港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Andreas Gissel,校长助理Aiming Gao到访我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崔学刚会见了来宾,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田洪君、尚怡宏参加会见。
        崔学刚副院长对Andreas Gissel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情况,特别是通过EQUIS认证及近年来我院在教师、学生和科研等方面国际化工作取得的发展。Gissel副校长介绍了德国路德维希港应用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愉快的回顾了近年来在学生交换、教师互访和暑期学校方面开展的合作。双方表示,希望继续加强现有合作并拓展新的合作内容,比如开展能源经济领域的国际科研合作、MBA学生参访对方企业等。
        德国路德维希港应用科技大学成立于1965年,目前拥有在校生4500余人,经济学和社会学是该校的优势学科,其与我院的合作始于2012年,目前已有逾40位学生参与了两校的交换生项目和暑期学校项目,我院杨澄宇教授受邀于每年10月前往该校讲学。


(供稿:尚怡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