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华丽转身,绽放魅力——我院服装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量:
        2017年5月31日14:30,由校工会与校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创意源于生活,魅力绽放幸福”的教职工服饰风采大赛,各院系教师以及各机关部门职工穿上独有创意的服装,纷纷展示属于他们的独特风采。


        我院由分党委孙志军书记带队,工会陆跃祥、仲鑫老师组织,有18位教师参与了此次服装大赛。学院以“经华服章,幸福生活”为主题,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经管教师们的精神风貌。就算看过了那么多的裙裾翩翩,但经管一出,眼前仍马上一亮。聘婷秀雅、仪态万千,这是开场时的惊艳;美丽大方、神采英拔,这是职场风采的写照;活力四射、精神抖擞,这是办公室人的另类风姿。


 
        经过一系列角逐,学院最终赢得了三等奖的荣耀,在鲜花与掌声中亦感受到生活的幸福。希望经管院的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多多享受生活的乐趣,与经管一起,走向辉煌。


(供稿: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