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赵春明老师入选“最受研究生欢迎的十佳教师”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量:
        2017年5月14日,北京师范大学第三届“最受研究生欢迎的十佳教师”现场投票环节在教九502成功举行。经过现场学生评审的投票,我院赵春明老师入选第三届“最受研究生欢迎的十佳教师”。
        此次现场投票环节共有17位专业课教师、6位公共课教师进行展示。在前5名教师展示结束后,赵春明老师上台展示。赵老师首先感谢同学们的辛苦投票,能够让他能以初选排名第一的成绩进入到现场投票环节。随后,赵教授介绍了自己从教29年来的主要业绩,用倾心教学、以研促教、社会影响和哺育英才来概括自己的教学态度,并表示作为一名老师,看到学生的成长是最大的欣慰。最后,赵老师用五十首歌曲的名字把研究生三年的生活做了一个梳理,既幽默风趣,又情真意切,现场掌声不断,好评如潮。



        经过现场学生评委的投票,最终赵春明老师从众多优秀老师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第三届“最受研究生欢迎的十佳教师”。
        赵春明教授在从教29年来,倾心教学,专心学术,关心学生,主讲国际商务、战略管理等研究生课程,获全国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北京市教学名师、优秀博士论文指导教师等30多项教学奖励,所授课程入选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和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先后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等课题40余项,出版学术著作16部,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近300篇,获10余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奖励,在学术界和教育界具有广泛影响;迄今已指导6位博士后,40多位博士研究生和100多位硕士研究生,不少学生中已经在各自领域颇有建树。


        “最受研究生欢迎的十佳教师”评选活动旨在调动广大研究生和教师参与研究生教学的积极性、增强研究生任课教师的荣誉感,营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每两年举办一次,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本届“最受研究生欢迎的十佳教师”评选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处、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




(供稿: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