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与德国哥廷根大学联合举办中国与东亚人力资源管理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量:
        2017年5月26日-27日,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与德国哥廷根大学联合主办,哥廷根大学承办的“中国与东亚人力资源管理国际会议”在哥廷根大学旧图书馆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多个国家的3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哥廷根大学人力资源与亚洲商务研究所Fabian教授主持,哥廷根大学经济科学学院院长Lutz Kolbe教授和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崔学刚教授分别致辞,并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图1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为期两天的会议共分为5个分会主题,分别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的趋势与未来指向”、“员工流动与社会联结”、“人力资源多样性效应”、“人力资源实践”、“态度、价值观与规范”,并结合各个领域研究安排了与《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和《Asian Business and Management》等多家学术期刊编辑的交流活动。我院崔学刚、陈燕、仲鑫、郑飞虎、李宝元、李静、许志星等多位老师和博士生分别在不同分会主题发表了学术演讲或交流介绍。

图2 我院师生进行学术报告
 
        通过两天的学术交流,进一步拓展了我院师生的国际视野,为今后的学术研究提供了很好的启示与借鉴,同时对提升我院的国际影响力也有积极影响。


图3 集体合影


 
(供稿:人力资源管理系、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