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量:
        2017年5月11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成功召开。出席座谈会的学院领导有院长赖德胜、分党委书记孙志军、副书记葛玉良、工会主席陆跃祥等,王同勋、程树礼、詹君仲、李萍等16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学院领导分别表达了对各位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切问候,同时也共同回顾和总结了过去的工作,提出了对日后服务工作的意见与展望。
        赖德胜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离退休教职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过去对学院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生活充实、身心健康。赖院长指出,学院在离退休教职工工作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努力提供更加舒适方便的服务,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晚年生活。
        孙志军书记向各位离退休教职工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党建工作、事业发展状况和近期正在开展的工作。孙书记表示,学院会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来服务于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也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离退休教职工支部书记李慧向离退休教职工介绍了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行政教师支部书记李瑛淑介绍了近期将要开展学生与离退休支部共建活动。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纷纷发言,畅谈了退休后生活的感受,对学院对他们的关爱表示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同时也表示,他/她们会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座谈会现场气氛和谐快乐。通过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学院与离退休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为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