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扬沙锉尘,踏原弋野——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校园运动会满载而归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量:
        2017年5月5日到6日,北京师范大学迎来了又一届校园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努力下,校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这两天的时间里,努力拼搏,挥汗如雨,在运动场上再一次展现了属于经管人的竞技精神,在各个项目中都获得了不菲的成绩。


        运动会从5日早上 6点半的开幕式开始,在校园运动会开幕式上,国旗队、彩旗队、啦啦队等齐展风采,充分展现了北师大学生抖擞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我院方队以整齐的队列、独特的创意和昂扬的斗志一举拿下“最佳开幕式”称号。
        开幕式结束后,赛场上开始了激烈的角逐。我院全体师生热情高涨,踊跃参赛,取得了团体表现奖、本甲团队第五名的好成绩,不少能力出众的运动员们也纷纷在个人项目上一鸣惊人,斩获佳绩。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用坚持和毅力向我们诠释了经管健儿对运动的热爱,而啦啦队的加油声和呐喊声,也响彻整个校园,展示了我院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我们也要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守护,让奋力在操场上的运动员们感动温暖和踏实。
        6 日下午,我校举行了运动会闭幕式,校领导为成绩优异的团体颁奖。运动会的开展,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使我校学生充分理解了团结的真谛,学会了坚持和拼搏,而经管健儿们的出色表现,也展现出了经管学子独特的风采。非凡壮士心,常胜将军志。愿来年经管院能在运动场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供稿:唐子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