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西北师大经济学院副院长徐婧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量:
        2017年4月13日上午西北师大经济学院副院长徐婧一行到我院调研,就本科教学与改革相关事宜进行座谈。我院院长赖德胜会见了来宾,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主管本科教学院领导吴沁红、经济系主任罗楚亮、金融系主任胡海峰、实验室主任孙运传及本科教务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赖德胜院长表达了对许院长一行的欢迎,并介绍了北师大经管学院的发展情况。学院一直秉承百年师大“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依托师大百余年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以“经邦济世、励商弘文”为使命,致力于创办将经管教育、人文素养和社会责任有机结合的办学模式。




        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一行就我院经济学、国贸、金融等本科专业的培养规格和目标、培养特色、课程设置及教学方面采取的改革措施等问题进行咨询交流,并围绕这些问题就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开展了近三个小时的学习交流。
        调研会结束后,徐院长一行感谢经管学院的热情接待,并称此行收益匪浅,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增加沟通交流。



(供稿:张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