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4-11       浏览量:
        2017年4月7日下午,我院在后主楼1620会议室召开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研讨会。学院赖德胜老师、张平淡老师、崔学刚老师、仲鑫老师、胡海峰老师、陈燕老师、李欲晓老师、蔡宏波老师、苏凇老师、朱松老师、周江华老师、张秋兰老师、时瑛键老师等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赖德胜院长主持。

图1 我院召开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研讨会

        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12年启动,该认证致力于敦促商学院在不断的自我反思、自我总结中,实现教育质量的持续改进与创新。认证流程在借鉴国际认证评估体系的基础上,更加强调适合中国国情及创新与特色等要素。获得中国质量MBA教育认证,对于提升我院MBA项目的形象及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提交《认证资格申请报告》是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过程的重要部分,关系到我院是否能获得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的资格。
        研讨会对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认证资格申请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讨论。与会老师就申请报告的七个部分:联系人信息、学院整体情况、项目整体情况、教师的整体质量、行政、财务及后勤保障、项目的对外关系、合格评估后的改进情况,逐一展开广泛、细致的讨论。并从核实数据、梳理资源、解决思路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和具体的修改意见。 
        此次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申请报告中各部分内容,明确了报告完善方向,加深了对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的理解,对于申请报告撰写工作和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具有积极重要意义。



(供稿:时瑛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