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管团队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量:
        2017年3月13日下午,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鹏、副总裁高飞、吕媛,高科集团教育产业院负责人孙水一行到访我院,赖德胜院长,张平淡副院长会见了来宾,培训中心主任黄良进老师陪同参加会见。


        赖德胜院长首先对来宾到访经管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2016年我院通过EQUIS认证相关工作以及针对今后经管院的工作发展定位做了详细说明。赖德胜院长表示经管商学院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着力与教育培训机构进行多样化合作,发挥我校及我院在教育运营与管理研究方面的独特优势,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合格的教育机构运营与管理人才。同时,赖院长表示,中国未来的职业教育产业将更加规范化,只有规范化的职业教育才能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专业型人才,才能促推中国从制造业大国转型成为制造业强国。
        王鹏副总裁首先对我院通过EQUIS认证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目前集团的重点业务发展方向,即高科集团教育产业院相关工作内容。副总裁高飞介绍教育产业院依托高科集团雄厚的资金背景,稳固的业务结构,未来将在教育领域大展拳脚。高飞表示,目前教育产业院的主要目标聚集在中国职业教育领域,希望未来双方可将优势资源进行结合,达成合作,尤其希望我院可以为其培养及推送专业的教育运营与管理人才。


(供稿:黄良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