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获誉全球1%领先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08       浏览量:
        近日,EFMD致信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祝贺我院作为EQUIS国际认证的商学院跻身全球1%领先商学院行列。
        EQUIS是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为全球精英商学院建立的质量认证体系,以其评审的全面、严谨而著称,是国际上最具权威性的认证体系之一。在全球近15000所商学院中,获得EQUIS认证的商学院屈指可数,仅有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167个机构获此殊荣。我院扎根中国大地,经邦济世,励商弘文,以国际一流的人才培养体系、师资队伍和治理机制为参照标准,坚持包容、多元、创新、责任的文化理念,致力于打造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和国际影响的一流经管学院。通过EQUIS认证,标志着我院教育质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实现发展使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经管学院在学校领导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以国际认证为契机,放眼全球,扎根本土,依托一流的师资、健全的治理机制、丰富的教育资源和优秀的生源,以争创“双一流”为建设目标,通过持续学习和创新,持续优化商学教育体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为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水平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李婧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