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赴台参加东海大学冬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2-27       浏览量:
        2017年2月12日,北师大经管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和1位带队老师一行13人赴台,参加东海大学组织的冬令营活动。此次冬令营是与浙江大学18位师生共同参与的,整个活动为期七天,包括校园导览、课程学习和交流考察。

图1:开营仪式

        东海大学为本次营队的同学悉心安排了建筑美学、餐旅美学的课程,分别由不同背景的教授和有丰富经验的企业家来讲授。建筑系教授罗时玮主讲的“台湾新建筑之美”课程为大家展示了台湾建筑的风格和特色,同时也参观了校园里有代表特色的建筑等。历史系助理教授刘超桦及餐旅管理学系助理教授张亦骐为大家分享了“餐旅文创”的主题演讲,分别介绍了台湾的饮食文化及文创产业的发展和动态。课程之余,东海大学推广部的老师们带领大家参观了百年老店“春水堂”、歌剧院、范特喜文创区、华山文创园等,老师们的全程陪伴和贴心的服务深深得到学生们的好评。


 
        活动结束后,东海大学为同学们举行了欢送晚会并颁发了结业证书。东海大学和北师大双方教师也表示会继续加大海峡两岸的交流学习活动,期待今后更多的合作,也表示欢迎东海大学的师生到北师大来学习交流。






 
(供稿:李婧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