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代表赴俄罗斯参加" 2017国际商业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2-27       浏览量:

        2017年1月15日-20日,应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的邀请,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吴兰君、徐凤、邝文俊、楼悦聪、方一雲、王梦含、李丽芳等7名同学在莫斯科参加“2017国际商业周”活动。
 

图1 我院学生代表赴俄罗斯参加“2017国际商业周”活动 


        1月16日,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举办了“2017国际商业周”开幕式,来自中国、俄罗斯、荷兰、捷克等国家知名高校的2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管理学院院长МаксимПономарев博士、副教授СергейСтаростин博士等俄方主要负责人对来自各国伙伴院校的师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届商业周的主题——国际战略管理以及活动安排。开幕式结束后,俄方代表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大学。 
        为期5天的“2017国际商业周”日程充实紧凑、活动精彩纷呈,不仅有紧张的商业案例研讨、小组汇报以及对RusHydro公司和CTC Media公司的参观、访问,还有莫斯科城市观光、观看冰球比赛、滑冰和Food Village等轻松的文化活动,让参加商业周的师生们在收获了国际战略管理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更收获了乐趣和友谊。

图2 结业仪式 

        据悉,2017年是我院第三次选派学生代表赴俄参加“国际商业周”活动,我院学生在商业周中的突出表现受到了俄方和其他伙伴院校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来北京师范大学参加类似活动。
 

图3 合影


 

(供稿:李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