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南澳大学商学院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02-24       浏览量:
        2017年2月22日下午,澳大利亚国家荣誉勋章得主、南澳大学商学院副院长Ruth Rentschler,以及南澳大学亚洲商业中心主任ZHU Ying教授到访我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赖德胜会见了来宾,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涛、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崔学刚、文学院院长助理颜子楠、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战略管理系主任、MBA中心副主任焦豪、院长助理蔡宏波、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谢佳参加了会见。
        赖德胜院长对Ruth教授和ZHU Ying教授表示欢迎,他指出近两年来南澳大学商学院与我院开展了全方位合作,在学生和教师国际交流的多个方面取得了实质性成果。刘涛副处长指出南澳大学是我校在澳大利亚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两院依托学校平台深入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Ruth表示很高兴首次来到中国的第一站是访问北京师范大学,她重点阐述了澳中文化调研项目的框架和设计理念,ZHU Ying教授具体介绍了项目的实施方案和两院团队的情况。崔学刚副院长与澳方讨论了MBA文化产业管理方向国际合作办学的可行性,与会人员还就今年9月BNU-UniSA国际workshop和今年7月国际暑期学校以及合作承担国际科研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
        2月23日上午,Ruth教授和ZHU Ying教授在蔡宏波和尚怡宏老师的陪同下拜访了澳大利亚驻中国大使馆并与使馆文化参赞Maree Ringland、教育处第一秘书Christopher Lawson进行了亲切会面。双方就澳中文化调研项目、两院国际合作办学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Maree参赞对两院的深度合作表示赞赏并期待澳中文化调研项目取得成功。




 
(供稿:尚怡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