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组织专家现场评估
发布时间:2017-01-16       浏览量:
        2017年1月13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组织了专家现场评估,参加评审的专家有:高良谋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明玉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魏一鸣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长江学者),王永贵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长江学者),张志学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长江学者),杨蕙馨教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支晓强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学位处处长胡克文,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赖德胜教授,分党委书记孙志军教授等30余位师生参加了现场评估。
        专家们听取了专题汇报、审查了评估材料,组织了1场教师座谈会和1场在校研究生座谈会,重点审查了本学位授权点的优势与特色、面临的问题与不足,以及未来发展。

图1 北师大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组织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