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0       浏览量:
        2016年12月29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京师大厦9406会议室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由学院分党委主办、MBA教育中心承办,大会邀请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白勇主任解读就业政策并对就业问题进行指导,100余名本科生、学术研究生和MBA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常欣扬老师主持。

图1 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白勇主任解读就业政策

        在就业动员大会上,白勇主任首先对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大环境进行分析,并从城市发展的角度向在座的同学介绍了我国目前具有发展潜力的几个地区,指出在择业当中存在的误区,引导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鼓励大家在求职过程中扩展视野,拓宽就业方向,把握就业机会。同时提醒同学们应根据自身的特点,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竞争择业的观念,为毕业应聘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白勇主任介绍学校与学院的关于就业工作实施的关键时间点,并对四类主要就业去向(升学、出国、创业、就业)和留京相关问题进行说明,重点将“就业协议”所涉及到的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书、报到证,二分回省,毕业生签约派遣服务系统信息填写与其他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释。讲座最后,白勇主任及MBA中心时瑛键老师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图2 1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关注和重视,有助于毕业生们了解形势,熟悉政策,少走弯路。引用白勇主任致毕业生的一首诗:“入学初识门庭,毕业非同学成。涉世或始今日,立身却在生平”。祝愿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在求职路上一切顺利!

        最新信息请关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微就业”、“北师大英才”、“北师大创业”官方账号。

    
 

(供稿:时瑛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