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量:
        2016年10月24日下午,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朱长德、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王斌会及各专业教务专员等一行7人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院长赖德胜、院长助理吴沁红、市场营销系主任苏凇、实验室主任孙运传、会计系教师李欲晓、分团委书记张璇及本科教务主管徐星和张铭老师接待了来宾。
        赖德胜院长首先向朱长德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兄弟院校之间应该多相互借鉴和交流学习,希望以后有机会也到贵院考察交流。此次交流的内容有:(1)人才培养模式和创新机制;(2)专业综合改革及创新试验区建设;(3)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经验交流;(4)实践基地及实践教学活动的开展;(5)实验室服务教学科研的做法与特色等。针对以上交流学习的内容我院负责相关工作的各位老师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学院相互分享经验,相互借鉴,并希望今后进一步交流。



(供稿:徐星)